產品列表
包裝機械分類
自動貼標機
圓瓶貼標機
雙面貼貼標機
桌上型貼標機
標籤剝離機、印字機
自動液體充填機
自動數粒機
自動鎖蓋機
代工項目
各式產品貼標代工
液態產品充填代工
粒狀數粒代工
鎖蓋、旋蓋、封蓋代工


新碩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桃園市八德區後庄街33巷14號
電 話:03-3716170
傳 真:03-2181300
手 機:0936-715123 (李經理)
E-Mail:neostarpack@gmail.com
您好,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您可以透過 [E-mail][電話] 提供您商品 [規格] 的相關資料,亦可提供您產品的 [樣品] 供我們試做,新碩達精機即能盡快為您的產品提供最適合的機型,此外若您產品的規格特殊,新碩達工程團隊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為您的產品生產專屬的機型,歡迎與我們連絡,新碩達精機感謝您的來訪。
印字機 / 標籤剝離機
印字機
印字機 自動標籤機 標籤印字機 自動印標籤機 印標籤機 配合人工貼標作業,此機種可快速出標,操作人員只需重複一簡單剝離動作,即可達到高工作效率,取代以往人工剝離標籤的漫長時間。 印字機 打印機 標籤印字機 桌上型印字機 此印字機適合:紙張、上光紙、各種材質塑膠袋、真空包裝袋、鋁箔袋、紙盒等大部份軟性材質之印字使用。可安裝於直立式及臥式等連續式包裝機上,符合高速包裝機之需求。能準確打印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保存期限及批號等生產資料。適應材質為紙盒、塑膠袋、真空包裝袋、鋁箔袋等大部份軟性包材。
氣壓式(碳帶熱燙印)印字機 NPA-100 馬達式(碳帶熱燙印)印字機 NPM-100
標籤剝離機
標籤印字機 包裝印字機  日期印字機 適合:各種不同材質標籤貼紙 採用電子控制系統,標籤剝離機可自動進行下張標籤的剝離動作,設定快速出標籤,現場操作人員只需簡單重複剝離動作,即可達到高生產效率。 日期印字標籤剝離機 標籤印字機 日期印字機 適合:結合熱燙式日期印字機及標籤剝離機雙重功能,先行將日期打印於標籤上,在操作者取標籤前即完成日期印字。日期印字標籤剝離機全面替代舊有印字、人工撕標籤分開的漫長生產作業流程,為您縮短生產時程。
標籤剝離機 NDS-100 日期印字標籤剝離機 NDS-102
Copyright © 2011 NEOSTARPAC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