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列表
包裝機械分類
自動貼標機
圓瓶貼標機
雙面貼貼標機
桌上型貼標機
標籤剝離機、印字機
自動液體充填機
自動數粒機
自動鎖蓋機
代工項目
各式產品貼標代工
液態產品充填代工
粒狀數粒代工
鎖蓋、旋蓋、封蓋代工


新碩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桃園市八德區後庄街33巷14號
電 話:03-3716170
傳 真:03-2181300
手 機:0936-715123 (李經理)
E-Mail:neostarpack@gmail.com
關於新碩達

新碩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自動貼標機、圓瓶貼標機、液體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等各式可客製化機器亦提供相關包裝機械專業代工服務。產品皆台灣工程團隊研發,全程台灣製造。新碩達精機提供專業機器生產,整體包裝出貨代工服務,長期訂單、短期急單皆可。各行各業需要代工服務品項之客戶歡迎蒞臨指導。

新碩達精機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研發」、「品質卓越」、「不斷創新」與「服務熱忱」等一貫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高生產效益機械之研發,產品遍佈台灣、亞洲、美洲、歐洲、澳洲等,世界各地近40個國家,品質獲得使用者的一致肯定。

新碩達精機產品包含「自動貼標機」、「圓瓶貼標籤機」、「液體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等各式機械。提供科技業、食品業、化學品業、化妝品業及藥品業等各式行業所需之包裝機械生產及專業代工服務。

新碩達精機擁有不斷精益求精的工程團隊,透過仔細嚴謹的流程與不斷創新的研發,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並以熱忱的專業態度與知識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完善的協助,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貼標機 圓瓶貼標機 液體充填機 旋蓋機 數粒機NLT-300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新碩達精機竭誠為您服務。新碩達精感謝您的到訪。

 
Copyright © 2011 NEOSTARPAC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