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列表
包裝機械分類
自動貼標機
圓瓶貼標機
雙面貼貼標機
桌上型貼標機
標籤剝離機、印字機
自動液體充填機
自動數粒機
自動鎖蓋機
代工項目
各式產品貼標代工
液態產品充填代工
粒狀數粒代工
鎖蓋、旋蓋、封蓋代工


新碩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桃園市八德區後庄街33巷14號
電 話:03-3716170
傳 真:03-2181300
手 機:0936-715123 (李經理)
E-Mail:neostarpack@gmail.com
各位訪客您好,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您可以透過 [E-mail][電話] 提供您商品 [規格] 的相關資料,亦可提供您產品的 [樣品] 供我們試做,新碩達即能盡快為您的產品提供最適合的機型,此外若您產品的規格特殊,新碩達工程團隊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為您的產品生產專屬的機型,歡迎與我們連絡,新碩達精機感謝您的來訪。
雙面貼標機
 
自動雙面貼貼標機,自動貼標機,高速自動貼標機, 此雙面貼標機適合:瓶身需兩張標籤之圓瓶、橢圓瓶、扁瓶等不規則形狀瓶子之貼標,雙標頭可獨立運作。 三面貼標機,上貼貼標機,自動貼標機,貼標機 此自動貼標機適合三面貼標如:機油瓶、營養保健品、方型藥罐、化妝品、扁瓶、清潔用品等,專為方瓶、扁瓶、橢圓瓶等設計。 三面貼標機,上貼貼標機,自動貼標機,貼標機,透明薄膜貼標機 此平面貼標機適合:方瓶三面貼,專為方瓶、扁瓶、橢圓瓶等,設計三面貼標機全新機種。
自動雙面貼貼標機 NLD-300
(貼標速度:20-50 pcs/分)
自動方瓶三面貼貼標機 NLD-3053
(貼標速度:40 pcs/分)
自動三面貼貼標機與上貼貼標機頭
NLD-3055
(貼標速度:20-60 pcs/分)
自動化貼標機械 自動貼標機 桌上型貼標機 此充填鎖蓋貼標產線適用於不同類型產業規劃全自動充填、鎖蓋及貼標一貫化產線作業。 自動雙面貼貼標機,自動貼標機,高速自動貼標機, 此上下貼標機適合:瓶身需兩張標籤之圓瓶、橢圓瓶、扁瓶等不規則形狀瓶子之貼標,雙標頭可獨立運作。    
充填-鎖蓋-貼標機產線 NLD-400
(貼標速度:40-100 pcs/分)
全自動上下貼貼標機 NLW-300
(貼標速度:30-80 pcs/分)
 
Copyright © 2011 NEOSTARPACK All rights reserved.